星期日識途教育科學團隊前往新北市光復國中進行google全球科學展的科展指導,我們的首要工作是引導同學發想一個想要進行的題目。

有一組同學說他們老師常在講自己血糖過低無法思考,所以要吃下午茶。於是他們想實驗這件事,究竟吃了血糖能不能有效提升工作效率'。

大家熱烈地討論實驗方法,最後卻卡在一件事:能不能不要吃方糖,而是吃金莎巧克力?有位同學覺得方糖不好吃,他希望吃金莎巧克力來代替方糖。於是大夥又針對方糖跟金莎七嘴八舌起來。

金莎跟方糖的實驗效果一樣嗎?會不會實驗過程太過粗糙?沒關係,我們會在過程慢慢指導他們!重點是希望藉由參與google科學展,讓同學們對於科學產生更多的興趣,有更廣闊的思考方向,我們期待他們一個月後的成果表現!

72930_532420390130118_588357786_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識途教育 金莎
    全站熱搜

    識途的老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