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實現基金

昨天識途教育協辦的嚕啦啦未來學苑之工商講座第一講開跑了!

第一講的主題是職場溝通技巧,如何利用科學化的DISC進行個性與溝通分析。

未來學苑希望藉由成員豐富的人脈與資源來實現青年朋友在職涯或學涯規劃的夢想。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想要有舞台的、需要前人經驗的、期望學習實際技能的等等,在這裡都能獲得解決!

我們的活動完全免費!有能力的朋友們歡迎贊助「夢想實現基金」,讓我們有機會服務更多朋友,讓更多人藉由我們的幫助實現自己的未來!

【報名網址】http://goo.gl/oOjh7

【講座課程】
日期:6/19(三) 7:00~9:30
主題:問題分析與執行力 
內容:發現問題根源、避免問題擴大且擬定正確處理問題的策略,提升自己解決問題的能力,同時配合適當的執行力,讓自己可以有效的解決問題,而不只是一頭熱血的徒勞無功。 
講師:莊偉良/全音樂有限公司/前副總經理

日期:7/17(三) 7:00~9:30 
主題:高效會議管理
內容:了解會議型態與會前的準備,並具備知道如何招開有效會議的能力。
講師:陳志昌/台灣新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SYNOPSYS)/業務總監

日期:8/21(三) 7:00~9:30
主題:創造力就是你的超能力!學習如何活用與實踐創造力 內容:透過創造力的了解,具備在工作與生活上活用創造力的能力。 
講師:黃則堯/高科技電子公司/經理

日期:9/18(三) 7:00~9:30
主題:簡報,提高個人形象的捷徑
內容:透過分析簡報所要達成的目的效果、掌握簡報規劃的要領,用清楚的架構介紹與實作演練,立即掌握成功簡報的訣竅! 
講師:陳忠元/達正事業有限公司/負責人

日期:10/16(三) 7:00~9:30 
主題:專案管理 
內容:學習目標設定、資源分配,在有限的時間下規畫運用團隊完成工作,且有效控管品質的能力培養。 
講師:黃秋智/台灣源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TOS)/技術經理

日期:11/20(三) 7:00~9:30 
主題:商業國際禮儀—國際接待禮儀 
內容:學習實用的國際禮儀,建立自己的專業形象,也強化與客戶之間的正向關係。
講師:佘蒼杰/翔睿人才發展全球有限公司/營運長

日期:12/18(三) 7:00~9:30 
主題:創造你的頭腦大未來-認識Mind Mapping心智圖法 
內容:學習使用心智圖法,一套思考組織與筆記法,可以靈活運用在資料整理、創意思考、團體討論等方面。
講師:黃盈嘉/輔仁大學織品服裝系/助理教授

【活動場地】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1號12樓多普林商務中心會議室 (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

3542_549900718382085_630172326_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識途教育 夢想基金
    全站熱搜

    識途的老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