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的故事不一樣

輔導學生申請大學最有趣的地方在於聽他們的故事,透過討論幫助整理出個人特色,理解每個人的想法與未來,哪怕申請相同科系的同學,也有著不同的動機與抱負。

就像同樣是申請電子科系的同學,有人希望未來成為高階工程師,有人希望到國外發展;有人高中三年瘋社團,有人熱愛閱讀。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假使一概而論,那只會糟塌了一段好故事。

無論申請入學或甄選入學,這樣的升學模式都是希望招收有特色有熱情的學生進入該系,怎樣把自己的過去與該系作串聯,便是一個有趣的過程。我們過去輔導的學生全數錄取,那是因為能夠運用方法找出每個孩子特色的關係!

當然,如果家裡有國高中的孩子,也歡迎跟我們預約免費諮詢平時該如何準備這些升學管道。許多同學,特別是功課好的同學,最後都因為平常忽略參與一般活動,造成申請學校的劣勢!

預約專線:02-27116931

10476_554906687881488_1002499555_n  

arrow
arrow

    識途的老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