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銷從業人員幕後花絮

「行銷人員講話速度都要這麼快嗎?」這是聽眾們對Jennifer分享最大的感想。妙語如珠的她用各種實際的例子與現場朋友互動,讓大家更了解行銷是在做什麼。

她認為行銷從業人員最重要的是對數字的敏感度,行銷的成本多少,預計的業績是多少,各種問題都是數字累積出來的。假使對數字沒概念,再好的創意也很難說服老闆採用,因為無法說服老闆的行銷,沒有機會說服客人。

同時她也現場開放問題讓各位朋友一起來腦力激盪,以行銷的角度,如何達到新產品促銷目的。有朋友以新奇的「肉夾麵包」型漢堡請她做思考示範,她也立即以相當具有邏輯的方式來設計行銷這新產品的方式,而最後,也不忘以老闆觀點說明老闆們會提出哪些問題,讓大家對行銷有更多的認識。

這是難得的「商業主題」,因此來聽講座的朋友們就座沒多久就互相交換名片,彼此熟絡認識,好的行銷從行銷自己開始,相信大家經過這下午的饗宴,萌生自己對行銷的想法!

1001264_598430820195741_962992710_n  

arrow
arrow

    識途的老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