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1464_654592527912903_108273597_n  

跟在聚光燈旁邊

有種團體面試是用活動方式進行,透過團隊解決問題的過程來尋找公司需要的人才。

許多人遇到這種面試,下意識地排斥與表現活躍的人過於親近,總怕自己被他給比了下去,顯得自己很沒用。

事實上,大家更應該聚集在這樣的人旁邊,他們就像聚光燈一樣,讓面試官們不由得將注意力放在他們身上。跟在他們身邊的人們,自然也容易被面試官注意到自己的表現。

大家從小或許被教的很「乖」︰不要打擾到別人,不要造成別人的困擾......所以習慣將自己隱藏起來,乖乖地躲在人群裡––這樣的人要如何在團體面試當中被人注意,進而給予評價呢?

機會是這世界上最珍貴的寶物,等機會的同時,也要想辦法提升自己獲得「機會」的可能性。面試者眾的團體面試,無法讓面試官有印象的人很難獲得晉級的機會,因此發現聚光燈時,務必緊黏著他們,讓自己的表現順帶被注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識途教育 聚光燈
    全站熱搜

    識途的老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