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有位大學剛畢業的女孩來公司諮詢,她說這幾天應徵工作一直碰壁,有間很有興趣的公司收到她的履歷沒一個小時就拒絕了她。於是她一氣之下打電話去罵對方,懷疑對方早就有內定的人,應徵公告只是要騙個資!

沒想到對方EQ很高,沒因此被激怒,而是誠懇地告訴她邀請前來面試的原因。

「她說我的履歷看不出專長在哪裡,有怎樣的個性適合這份工作。」女孩說著:「可是我覺得我很喜歡那工作,也很適合呀!」

從跟女孩的談話中,我相信她的專業能力應該足以勝任這工作,只是她不懂得裝扮自己的履歷自傳,以至於珍珠被當成老鼠屎。因此請她把履歷帶過來,我幫她進行一小時的履歷諮詢課程。非常簡單、快速,立刻知道問題出在哪,成功地擬出不錯的履歷跟自傳!

「我不是不會寫履歷,只是沒人告訴我該怎麼寫」那位女孩跟我這樣說,也祝福她的職涯發展愈來愈好!
59726_516902285015262_1674398782_n  59726_516902285015262_1674398782_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履歷 識途教育
    全站熱搜

    識途的老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