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自己做得到,每天說,總有一天做得到;說自己做不到,每天說,這輩子絕對做不到。

有位現齡30左右的朋友,她國中時開始接觸電腦。她總說自己電腦很爛,所以任何電腦相關的問題都很排斥,於是到現在還是只會「一指神功」敲鍵盤,任何應用軟體都不會。

她同學,總說自己是電腦天才,大家問他問題多半也答不出來,可是這股信心讓他拼命鑽研程式等技術,現在在知名國際網路公司上班。

言語就像是一種咒語,如果每天告訴自己各種正面字詞,久了就會正面向上;相反地,假使每天都跟自己說負面字詞,久了想變好也困難。

所以說,如果大家希望變更好,記得每天用正面的字詞「催眠」自己,像是「狀況很好」、「成功」、「幸運」、「非常好」,久而久之會愈來愈好的!

310828_542027912502699_641357028_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識途教育 越來越好的秘訣
    全站熱搜

    識途的老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