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真人圖書館主題「挑戰獨輪車,9天環台全紀錄」,我們很高興邀請到獨輪車達人陳創新與我們分享他的環島旅程,這段瘋狂又驚險的過程,讓我們帶大家回顧這天的精彩內容!

星期六下午外面下著大雨,創新騎著獨輪車抵達講座地點,跟我們分享環台紀錄的點滴,也激起了聽眾暑假想挑戰一天騎140公里的環島計畫。

大家看到創新帶來的獨輪車都有同樣的震撼,好大的獨輪車,大家還以為是馬戲團的那種尺寸,難道他不怕騎到一半跌下來嗎?

要騎36寸的獨輪車上路,他在事前可是做了許多辛苦的練習,在環島之前他已經有先挑戰過武嶺與阿里山,而且每天都有花時間練習。

最後他也引用雷諾瓦的名言給有志環島的朋友們,「痛苦會過去,美會留下來」,達成目標的成就感,讓他更有信心挑戰下一個目標!

969075_548840305154793_2139288369_n  

arrow
arrow

    識途的老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