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介紹 http://shikito.com.tw/camp_easyplay.html
第三屆全方位成功大學菁英培訓營

上次向隅的朋友,可別錯過這次機會!

身為大學生的你2013暑假
也許參加了很多活動
或是一個活動都沒參加
都沒關係
因為

《第三屆全方位成功大學菁英培訓計畫》絕對是你充實大學生活的開始!
課程目標:培養各大專院校全方位成功種子人才,藉由課程開拓視野,累積履歷人脈,增進有心的大學生個人競爭力。
課程內容:由人際魔法師應承佑主持,教導完成大學生全方位成功四大目標:
1.我該轉學嗎?該念研究所嗎?國內外研究所如何選擇?一次搞定學業目標!
2.大學好好玩─如何在大學文憑低落的社會現實與無奈下,藉由玩樂來快速累積履歷 及人脈,不但充實開心地讀過大學生活,更能快速累積資歷,讓就業升學更有優勢!
3.CRITICAL THINKING思考的氣度,世界百大大學研究所必學。如果我沒計畫念研究所,到底什麼東西是我真正該學的?人際魔法師應承佑將獨門教授世界百大研究所共同的基本思考技術讓你在台灣和世界名校接軌

其他你所想學的議題或提問,如何一展經營或領導長才?人際關係?愛情雜症?NLP?.....識途教育將保留時間讓您做各方面的提案討論。
ps本次特別收錄提升英文能力的獨門關鍵
補習班最不想讓你知道的事實!

時間:8/24 13:00-1700
地點:識途教育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69號6F-1
對象:全國大專院校大一至大三學生(需持學生證,今年升大學者免附)
小班開課,最多8位
費用:每人800元,二人同行、舊生推薦700元,熟客600元
 
561214_583088885063268_1259303573_n  
 
 
arrow
arrow

    識途的老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