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2要發的

「帶旅遊團這事也能拿來創作?」
「真的假的,有這麼神!?」

是的!每個設計師或藝術家都有獨家創作秘技,
有人的創意發想來自生活,也有人喝酒之後詩性大發,
只要掌握自己的創作獨門秘方,就能源源不絕的擁有原創DNA。

照片中塗鴉與服裝設計的裝置創作是我在實踐大學碩一時的第一個塗鴉概念實驗。
這個作品應用大學時於救國團帶團去鹿港摸乳巷的經驗,討論塗鴉、牆面與身體之間的關係。

每次介紹摸乳巷的歷史時,我的心裡在想:如何用更有趣的方法加深遊客對摸乳巷的印象?
所以我做了一個八公尺的塗鴉巷子,兩側畫滿我的手繪,模特兒身穿我做的塗鴉服裝,
觀眾在手繪牆與手繪模特兒中穿梭,這是一種貼身且具壓迫感的塗鴉呈現方式呢!

 

識途教育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其他活動請上識途教育官方網站:

大尺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設計 識途教育 服裝設計
    全站熱搜

    識途的老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