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職不可不知的機會成本 七年級創業家 林修禾

我們在衡量價值觀與機會成本,通常會以工作時間、精神願景、金錢報酬、能力成長、人際關係、職位發展等的關聯來切入。所以了解有哪些機會成本,並請知道自己的價值觀,才能做出最好的職涯決策。

造成決策的原因有很多,如果真的遇到瓶頸的時候,與其被動期待,倒不如主動出擊,去思考生涯規劃中,下個階段想要的是什麼,或是想著五年後想要的職場規劃是怎麼樣子的,找學校的職涯發展師或是專業人士,都能輔導你解決職涯方面的困擾。

完整內容
http://www.businesstoday.com.tw/v1/blog_content.aspx?id=623

林修禾最新課程: 
http://richporcupine.com/rich/teachertraining/

 

29539_477024222336402_793680807_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修禾 識途教育
    全站熱搜

    識途的老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