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外星人專家遇上理財達人—七年級創業家林修禾

前天去上寶傑哥的節目,暢談關於大陸中階主管薪資高過台灣的現象。這真相顛覆許多人對於中國大陸的印象,許多人的想法還停留在對岸貧富差距大、只有金字塔頂端的人才有錢。事實上,在台灣停滯不前的時候,對岸已經大步逐漸超越我們,假使台灣再不加油,未來別說中階主管、低階主管,可能連最低薪資都追過我們了!

身為一般受薪階級的我們該怎麼辦呢?現階段大家還不用過於恐慌,只要持續充實自己、做好個人的職涯規劃,還是可以保持一定的優勢,不怕飯碗被人搶走。

辛苦的反而是國家未來的主人翁們,這壓力絕對是落在他們身上,爸爸媽媽們都要替孩子多做點打算。也因此聰明的家長絕對不會白白浪費大好的寒假時光,會安排活動充實孩子的生活,遊學、展覽或是各種平常沒機會接觸的活動等,這都能有效幫助孩子拓展視野!

以前競爭對象可能是自己家鄉、或是全國,現在崛起的對岸更是我們「飯碗」的競爭對象,盡早做出對策與準備,絕對是好的!

林修禾老師近期活動:
http://www.shikito.com.tw/imt01.html734612_487303217975169_480687512_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識途教育 林修禾 創業家
    全站熱搜

    識途的老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