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流星撞擊俄羅斯

不是有NASA之類的機構專門監測星體,怎麼還會有這樣的災害發生呢?難不成是美帝的陰謀!?

其實是因為這次的小行星小於監測的星體大小,一般而言直徑超過40公尺的小行星都可以在三個星期前監測到,只是這次的小行星直徑約15-17公尺,所以成為漏網之魚。這也告訴我們,儘管我們認為現代的科技相當進步,但是對於大自然跟宇宙奧秘尚有許多難以解決的問題。

此外,由於俄羅斯人認為自己國家的交通不好,所以許多車裝設了行車監視器。想想我們台灣,不止汽車有行車監視器,有的機車、甚至行人也有隨身攜帶,外加每個鄰里路口都有監視器,要是哪天也剛好中了樂透有小行星直撲台灣而來,我們可以剪接的影片肯定比俄羅斯更精采個幾百倍呢!

影片請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n2ryducd1E&feature=share

525699_513831745322316_943250349_n  

arrow
arrow

    識途的老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