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中年宅爸們對於書店中這神奇的日文雜誌感到興奮開心,有種回到當年兒童時的開心感,許多小時候的夢想在這雜誌重新被開啟,就像這星象儀一樣。希望可以有個星象儀的燈照亮自己的房間,讓自己的房間徜徉在星空之下。

隨著教育改革,停留在過去聯考經驗的家長們開始感到不安,到底要補些什麼才好,特別前陣子某長官說要考「科學素養」。事實上,只要讓小孩常接觸一些科本以外的新奇科學玩具,適時地由老師導入概念,便能逐漸培養相關素養。

我們有引進大人的科學作為我們培養孩子科學素養的教材,有興趣的朋友歡迎與我們聯絡!
http://www.shikito.com.tw/2_5.html

11167_518285564876934_343853737_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識途教育 星象儀
    全站熱搜

    識途的老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