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助旅行像是一種病,一旦染上了就難以痊癒,總會盤算著下次何時出發,幻想著有沒有哪種工作有公司願意付錢讓自己飛來飛去。

許多「健康人士」相當瞧不起這群「患者」,認為他們像是伊索寓言「螞蟻與蚱蜢」裡面的蚱蜢,整天只顧著玩,都沒想過未來生計的問題。「病患們」則認為那些「衛道人士」只是一群盲目過日子的井底之蛙,不懂得如何藉由拓展視野來提升自己的生活品質。

說實話,自助旅行是會上癮的,而且就像斷了線的風箏、變了心的女朋友、飛出場外的全壘打,只要迷上就再也無法回頭。有一點是「衛道人士」不知道的小秘密:事實上,迷上自助旅行的人對經濟有更多想法,因為過程當中會發現-假使他希望繼續顧著美好的生活,就必須賺更多更多更多錢,必須在某部分的開銷更精打細算,因為他知道他要的是什麼。

想認識自助旅行的朋友,歡迎這周末一同來聽旅遊達人如何精打細算遊世界!
報名網址:http://www.shikito.com.tw/oldhorse_speech_trip.html

225491_521264164579074_1724807389_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識途教育 自助旅行
    全站熱搜

    識途的老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