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畫像梵谷盈嘉孟克

有人說要了解一個人的世界觀就叫他畫張世界地圖。

同樣的,要了解一個人的「個人觀」看他的自畫像就知道了!
藝術
家的自畫像可以讓我們透過圖畫就了解他的「個人觀」。

我造訪過許多知名藝術家在美術館的自畫像,
像在荷蘭梵谷
美術館就見到不同服裝造型的「梵谷先生」。
不同時間所畫
的自畫像有著不同的風格,
連續看下來就像是個人的日記本
一樣,
從筆觸色彩看出他心境的轉變。


在蘇格蘭的國家藝廊見到孟克的自畫像,
他的憂鬱,即使刻在版畫上都能想像奧斯陸的天氣陰沉灰暗。

我的自畫像呢?
認識我的人都相信這塗鴉就是我,
這就是我現在的個人風格!
也許再過幾年,我會畫出不一樣的自畫像也不一定。

 

識途教育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其他活動請上識途教育官方網站:

大尺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設計 識途教育 自畫像
    全站熱搜

    識途的老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